你们试过在黑夜里于大海中游泳吗
接着你慢慢从远处里看到一点光

老张谈怎么演韩江。

“我想到既然它有设定这个人物是那么狠的,没怜悯之心,也没有善良的一面。我就把他很负责很凶残很狠的个性投放到一个很极端状态里,很极端的状态不是说他每一次都是很凶猛的感觉,比如好人坏人就一线之差,聪明与笨也是一线之差,天才与白痴也是。既然一个人到了穷凶极恶的状态,可能看起来他不是那么狠【当然其实他很狠。

有很多人说我回头的笑容很可怕,但是我在拍的时候我想到既然这个人已经到了这个地步的话,犯罪杀人对他来说不是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我要怎么去演这个笑容。我想到了就是我保持一个很纯真的状态,纯真通常是形容一个人很善良可爱,但是纯真你有投放到罪恶方面去感受吗,纯真可以变成很坏的纯真,他回头跟你笑的笑容就是跟你说,诶,其实我杀得很过瘾,很好玩。”

【印象里阿lam也港过他没想象老张回头那个笑容会是什么样,但老张一笑,就是他要的感觉。

老张在魔警里演了几个角色呢,阿lam港当然是3个。被烧死的警察,鬼王党韩江,还有王伟业的心魔。关键是这俩话都没说透,就很默契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,演什么,想要什么。

阿lam每次谈老张都是充满爱意的赞赏,比如彼此的信任,战友。还话过,我每想一个故事,就在想如果是家辉演是怎样的,这次有没有一些是不一样的。 ​​​

老张就傲娇D,阿lam在别的演员身上肯定找不到我与他那样的默契度。

soulmate组也是相当rio了。

阿lam,當当导演需要给自己一些刺激吧,因为大家都想做一些跟以前自己的电影不一样的事情,《激战》当时怎么说呢,因为我以前创造人物都是比较悲惨,我带着这个人走了这么长的路也是这么悲惨的时候,觉得他跟我一样人到中年的时候,我应该好好为那个人想一下,是不是需要给他一个希望,所以就决心去创作一个比较有希望的人物了。

【感觉老张收到的剧本都是阿lam写的情书

【这哥都快老年危机了阿lam你快为他想一下啊!

评论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还在海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