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试过在黑夜里于大海中游泳吗
接着你慢慢从远处里看到一点光

使徒1作为带我入香港电影大坑的初心,我对它永远有滤镜。

使徒2从开拍到每一次放物料,每一个和3年前有关的彩蛋我都能找出来,导致我全程都在担心炒冷饭。

结果电影完全没有让我失望,不与1比较因为设定和故事都完全不一样,相同的是同样的主演同样出色的演技,节奏快又爽,没有强行反转。使徒IP打破剧改电影扑街魔咒,一定也能打破第二部魔咒!!!

1.我预警一下,老张有个镜头我看了三遍还是吓死我。。。【看了回来赞我

2.女王组对手戏特别好看!呜呜呜,笑点与虐点齐飞。

3.老张哭戏好好睇。

4.老吴走进大排档我想点播一曲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。三人对手戏的张力,导演爸爸下一部多拍点吧呜呜呜。

5.你西皮夏季恋歌实锤。什么久别重逢戏码,可念不可说。

6.堪比枪声打出摩斯密码的aha moment,使徒2里也不逊色,绝对让你忍不住卧槽!还可以这样!

7.一边看一边数使徒1的彩蛋,用得都恰到好处,唯一遗憾的是作为一个BE党最震撼我的画面居然只持续了5秒,名场面太美。【致敬了什么你们看了就知道惹!

8.交通委提醒您,安全带的重要性。

9.我竟然有点羡慕张亦驰,被老张啃咬脖颈的感觉如何。

先写这么多吧,想到再编辑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63 )

© 我还在海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