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试过在黑夜里于大海中游泳吗
接着你慢慢从远处里看到一点光

羡慕会写故事的人,作为一个感受型选手,编织天马行空还逻辑通顺的故事太难了。

无法创造细节和感受,只能做某段感受的记录者,当然我的笔力也支撑不了我用文字去描摹表达。

剪视频是建立在已有视频素材的基础上的,想翻陈出新其实好难,走剧情,走情感,都局限在一片天地里。

而画图是碎片式的表达,又太具象,一旦画出来又遗憾少了点什么。我一直在画面上想追求故事性,让他们之间或淡或浓的情感有点想象空间。这和文字给人的想象空间当然比不了。

作为创造者其实应该藏在作品背后,表达太多就太满了。

人是几复杂的可是欲望又好简单,偏偏只有感情和感受是相通的。

情与爱,显或藏,其实仲有迹可循嘅。

往往我作为读者/观众,这永远是打动我的地方。


我又要复读一遍,你西皮这次的文水准太高了,打动我的从来都不是华丽的词藻,而是明/暗流涌动的情感张力,人物间有没有情,对人物有没有爱字里行间一眼就能看出来。





🔥圈真好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我还在海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