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试过在黑夜里于大海中游泳吗
接着你慢慢从远处里看到一点光

说到眼睛👀我还是最爱女王组。

老张是生机勃勃的,像破云而出的光芒,闯到你心底,有光就有影子,可是光不曾暗淡,如同不知疲倦的倔强,溢满了少年感。

老吴是一面望穿你心的镜子,侵略感和包容性都十足,带着刀的凌冽,又有和风细雨的温情。

他俩年轻那会儿眼睛里都有兽性,不同的是老张是张牙舞爪浑身是刺的凶猛,老吴则是游刃有余不动声色的残忍,说人话就是戾气轻一些。

老张的眼神能够让我释然一笑,他值得所追寻的美好,而老吴的眼神总是让我心碎,让我遗憾,虽然他本人相当通透自在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
© 我还在海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